小斐Suzushi

【纯属脑洞】
脑补了一下如果舰R和空天猎的联动会如何
我是画渣,画得很烂,很粗糙,还请海涵......不会画迷彩只能找教程自己用PS做出来抱歉......

【注】【虚线以下内容纯属虚构】【虚线以下内容纯属虚构】【虚线以下内容纯属虚构】
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尊敬的指挥官,联动电影《空天少女R》将于20XX年2月31日上映(查了一下历史上还真出现过2月30日,所以只能写2月31来表示这是一个不可能存在的日期)届时,游戏内等级100级以上的玩家有机会【在梦里】获得电影票一张。

演员表(暂定,以后还会补充)

信赖——饰 猎空

(我觉得信赖的中性气质很适合猎空)
雷鸣——饰 雷鸣

(”我演我自己“(误))
Z28——饰 长空

(Z28在游戏里有点像参谋,很符合乔参谋的形象,”长空“的代号是网友【海瞳是大将军的刁斗】取的,非常感谢。)

同时,我们将于20XX年2月31日开启联动活动【决战空天】,届时,您将只能使用【正规航母/装甲航母/轻型航母】出战(指挥官,铝材的储备还足够吗?

注:最终BOSS是深海空想小公主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