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斐Suzushi

终于画完了穿西装的张师傅,我效率很低,花了好几天才画完,线条太粗糙,上色更是渣。为了临摹场景又回顾了一遍《叶问3》,但其实我画出来的效果连原场景的万分之一好都没有。原场景中的牌匾和楼梯扶手都有华丽的花纹,但我实在是没有精力画了......
不禁吐槽一句:装修得这么好的武馆,张师傅你真的说不要就不要了嘛?
远处的分别是咏春的六点半棍,木人桩和八斩刀,我知道这样一字排开很没有美感,不过是在是画不下了,只能这样挤在一块儿......
虽然画得很烂,但也算是满足了自己的YY吧,《叶问3》最后那场决战,张师傅穿上西装应该有很大胜算了。不知道这样和叶师傅几几开?
领带我是故意没画的,怕他像《杀破狼2》里一样被领带害死......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