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斐Suzushi

【《空天猎》两周年】
”亚莉,你觉得我很二就直说呗,干嘛拿蛋糕吓唬我?“
”二货,今天是两周年啦!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今天下午6点整,《空天猎》上映整整两周年了,对我来说这部电影永远是特别的,是这部电影让我爱上了中国空军,我希望霸天狼的故事可以延续下去。

PS:图中吴迪表情一脸惊恐,他的蛋糕PTSD来源于被亚莉整(bao)蛊(chou)拍了一脸蛋糕那次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脑补浩辰很喜欢吃甜食(“棉花糖战术”这个名字可能是他发明的),所以他看到蛋糕一脸兴奋。
        我不擅长画真人,只能用日系风画了,画得不好,还请海涵,如果实在认不出的话可以看姓名牌和发型识人哈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